发骚到极致 nubia Z5 mini 全国首发评测

发布者:admin
日期:2014-02-17 17:42:09 浏览()
 
 

Nubia Z5 mini是中兴旗下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发布的第二款智能手机,经过多次曝光,现在这款三网合一的神器终于发布了,我们安卓中国锋潮评测室也第一时间拿到了评测机。nubia Z5 mini这次的口号是“发骚到极致”,从之前的图赏中我们已经对nubia Z5 mini的整体外观进行详细的介绍,nubia Z5 mini的设计风格的确有它独到之处,另外nubia Z5 mini后壳的颜色设计的灵感来源于马卡龙甜饼,有红、黄、蓝、白四色可以选择。

Nubia Z5 mini的显示屏材质采用了CGS工艺和NM2技术,另外还采用了OGS全贴和技术的触摸屏。

Nubia Z5 mini的边框为2.67mm,前壳采用了不导电真空镀工艺,增强了整体的金属感。

分享到:
推荐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