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伟四方汽车超市

发布者:admin
日期:2014-12-24 22:17:47 浏览()
 

    广东华伟四方汽车超市是南中国体量最大、品牌最全、服务最便捷的汽车交易中心。

汽车超市周边12(100dpi)_调整大小.jpg

      汽车超市项目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可完成大批量交易,同时可容纳高达1.2万辆汽车,年交易额超过20亿元。

半鸟瞰_调整大小.jpg
       超市一楼为品牌新车展示销售,聚集各类中高端品牌的通用汽车、SUV车、越野车、皮卡、房车等,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的选车、购车体验,再也不用疲惫周转于多个品牌专卖店,方便快捷。
       二楼至四楼为二手车展厅,总占地面积约为4万平方米,能同时容纳3000余辆各类品牌车,是东莞市二手车交易的龙头,能够充分满足从抵挡到高档车的市场需求。展厅二楼到四楼设有大型车用电梯,楼层里有宽6米的两车道直达,畅通无阻。
汽车超市网页租控图_调整大小.jpg
       超市西侧建有近4000平方米的试乘试驾场地,为各种车辆提供场所。超市近6000平方的大型活动中心广场,提供大型晚会、活动促销平台。超市(600像素宽)96dpi_调整大小.jpg

       东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将全市仅有的6家车管所之一放置在商贸园区内,极大地配合了整车、二手车业务的配套服务。同时,该业务范围覆盖周边万江、虎门、道滘、沙田等多镇,方便广大车主快捷办理各种业务。

       东莞首家汽车影院进驻华伟四方,该项目毗邻汽车超市,可容纳100台汽车同时观影,与国内院线片源同步。同时,场内配套一个大型休闲娱乐的露天酒吧,让车主品尝各种美食,享受汽车文化带来的惬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