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产业园

发布者:admin
日期:2014-12-24 22:38:29 浏览()
 

     电商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项目,将打破汽配交易旧格局,车品电商从纯网络化走向复合型,这两者的结合已成为汽车产业链中重要的环节,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着力打造新型生态汽配产业O2O电商新模式。该项目地处毗邻港口大道、S256省道、广深高速,将园区汽车后市场及电商园板块带入泛珠江三角半小时商贸园。

电商入口鸟瞰通道_调整大小.jpg

    园区内拥有产业培训、产品创新、人才孵化、业务整合、行业交流等功能,包括电子商务园区和仓储物流两部分。一期电子商务园区的建筑面积为6万平米,二期电子商务园区建筑面积为4万平米,仓储物流所占面积为3万平米。园区规划主体产业定位是以汽车产业电子商务为龙头、重点放在汽车后市场开发,突出线上线下体验与感受,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及实体店的各自优势,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产业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同时园区规划的辅助产业定位是紧密结合主体产业需求,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突出文化创意与文化休闲,打造独具特色的汽车文化主题乐园。该园区不仅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获得厚街各行业协会高度重视和参与。该园区将成为厚街首个电子商务示范工程,为园区企业赋予新的商机。

image042_调整大小.jpg

10_调整大小.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