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伟四方汽车影院

发布者:admin
日期:2014-12-24 22:18:45 浏览()
 

    为了突显汽车个性商娱文化,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引进东莞首个汽车影院项目。该项目位于汽车超市旁,占地面积6500平米,可容纳100台车同时观影,与国内院线同步,观众可在比传统影院更私密的空间内享受汽车影院带来的新奇感官震撼。汽车影院640x320px_调整大小.jpg

    汽车影院,就是观众坐在自己的汽车里通过调频收听电影音频,透过前档玻璃观看大屏幕上的视频,像是小时候看露天电影,只不过是坐在自己的车里享受着独立的空间、舒适的座椅、逼真的环绕音响,看着期望已久的电影。NK DYYG_调整大小.jpg

    1010日试营业到1020号正式公映,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引进的汽车影院开始掀起了冬季里的一把火。影院停车坪满载可承载50辆中小型轿车,精心设计的车位有序且合理的排序,让每一台车的视线都展现无遗。停好车,保安大哥很人性化的帮忙给车尾盖上了遮羞布,打开音响,调整到当晚固定的调频,调整好座位,微微打开一点车窗和天窗,惬意的开始享受与大地院线同步上映的实时大片。

 

未标题-1_调整大小.jpgimg561260_调整大小.jpg

    同时,场地内配套了一个大型休闲娱乐的露天酒吧,让车主在观影的同时品尝各种美食,享受汽车文化带来的惬意生活。

酒吧.jpg酒吧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