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伟四方汽车改装城

发布者:admin
日期:2014-12-24 22:18:04 浏览()
 

      作为华南地区首个专业级汽车改装城,位于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的核心地段,“酷车总动园”园区面积达4万平方米,全面建成后,园内商户业务涵盖汽车外观升级、车身强化、刹车系统升级、动力提升、胎铃升级、汽车音响改装等汽车改装业务。改装城内配套有4500平方米的中心活动广场,随着市场活动的不断增多,该广场已经成为各种车主交流、学习、聚会的理想场所。
    更值得一提的是,“酷车总动园”联动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项目的其他特色板块——试驾体验场、越野试车道、车管所、汽车影院等作为配套,面向整个华南地区的汽车改装发烧友,打造出一个引领汽车改装文化领地,并最终成为整个华南地区汽车改装的商业地标。
6_调整大小.jpgp2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1_调整大小.jpg2_调整大小.jpg3_调整大小.jpg5_调整大小.jpg4_调整大小.jpg7_调整大小.jpg8_调整大小.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