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中国好神器?MeituKiss手机跨界挑战TR350数码相机

发布者:admin
日期:2014-02-17 17:42:16 浏览()
 

要问今年夏天最火爆的自拍神器是谁?非美图秀秀手机MeituKiss和卡西欧TR350数码相机莫属。自MeituKiss与TR350开售以来,就受到了女性用户的追捧,每次开售都能迅速售罄。自拍神器的火爆也吸引了众多黄牛的注意,在淘宝上MeituKiss和TR350被黄牛加价以高价出售,但是依然挡不住粉丝们的购买热情!

要问为什么这么多女性用户对自拍神器趋之若鹜,看看郭美美同学自拍的对比照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自拍神器能够在瞬间把你变成女神,面对这样的自拍效果,哪个女生又能抗拒得了呢?

目前卡西欧TR系列数码相机已经发展到第四代,TR350是该系列的最新产品,其凭借着出色的自拍效果,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据了解卡西欧TR350数码相机官方指导价为5199元RMB,但记者在知名的购物网 站亚马逊上看到这款相机售价已经被爆炒至8999元RMB,但依然供不应求。

知名的图片处理软件厂商美图秀秀也在今年夏天推出了手机自拍神器MeituKiss,这是全球首款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并且首次配备了专业级独立ISP芯片(图像信号处理器),能够大幅降低照片的噪点,在任何光线下都能获得满意的自拍效果。此外MeituKiss还集成了全球领先的自动美颜技术。该项技术专为亚洲女性研发,通过底层的开发和优化,可以瞬间自动嫩白肌肤、淡化黑眼圈、明眸亮眼、莹润唇部、精致五官等,售价仅为2199元。

无论是从自拍的效果、操作的便携性还是市场的售价,美图秀秀手机MeituKiss无疑剑指卡西欧TR350数码相机。在MeituKiss的官方微博上(http://e.weibo.com/3133173374/A5v4rw1U4#1376953102371)甚至还发起了MeituKiss  PK  TR350的活动,直接邀请用户试用MeituKiss与TR350,并发布样张对比图,以用户的角度去判断谁才是自拍之王!

这不仅仅是一场手机自拍神器与相机自拍神器之间的跨界对决,更像是两个行业的比拼。一直以来,科技界就有声音认为拍照手机取代卡片机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MeituKiss与TR350的比拼无疑是在这个观点上添了一把火。目前的智能手机无论是在关键性的拍照技术参数、功能和指标上,都已经赶上了卡片数码相机,诺基亚甚至在近期推出了高达4100像素的拍照手机,拍照效果十分强悍!

此次MeituKiss与TR350的PK只是手机与相机战争的一个开端,未来像此类的跨界竞争将会越来越多。手机的拍照功能在未来是否能取代卡片相机,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这场MeituKiss与TR350正面交锋相信一定会让你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