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nubia Z5 mini京东持续热销 迎七夕再抽大奖

发布者:admin
日期:2014-02-17 17:42:20 浏览()
 

 nubia Z5 mini自产品上市以来在京东持续热销,在全部手机销量排行中紧随苹果、三星,位列国产手机销量排行之首。在电信类手机中,更是拔得头筹,位居全部电信类手机第一名。

在此热销的形式下,nubia Z5 mini为七夕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2013年8月7日0点0分0秒至8月25日23点59分59秒,在活动期间内,以晒单先后顺序排序,最终晒单总数为基数分别乘以17%,37%, 77%,97%(取整数不保留小数),符合晒单要求将获甜美情侣大奖 努比亚 Z5 白色1台,如中奖晒单不符合要求,将自动顺延,直到符合要求为止,合计4名,活动链接:http://item.jd.com/925062.html

nubia Z5 mini正面配备有一块4.7英寸的IPS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并且采用SharpCGS全贴合技术,使得画质更逼真。而在相机组件方面该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的策略,并且支持对焦锁定和曝光锁定,多重曝光等专业单反的功能,非常有特色。核心方面该机采用的是高通骁龙APQ8064处理器,以及2GB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并支持32G TF扩展卡,流畅运行Android4.2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