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B起,Note3或取消16GB版

发布者:admin
日期:2014-02-17 17:42:31 浏览()
 

    

  根据国外媒体本周一的报道,三星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型 Galaxy Note 3 将于今年第 36 周(9 月 2 日至 8 日)开始出货,而一同亮相的 Galaxy Gear 智能手表的出货时间则需要等到第 40 周(9 月 30 日至 10 月 6 日)。此外,该报道也指出根据不同市场的具体情况,出货日期可能有一个星期左右的延迟。而在出货之前,这两款设备将会在三星 9 月 4 日举办的发布会上一同亮相。

    此外,该报道还称三星将取消 16GB 版本的 Galaxy Note 3,只发售 32GB 和 64GB 的版本。这恐怕是因为在 Galaxy S4 正式上市之后,有用户抱怨 16GB 的 Galaxy S4 扣除系统所占空间后仅剩下不到 9GB 的可用空间,着实有些不太够用。不过考虑到 Galaxy Note 3 的高端定位,因此取消 16GB 从而减少消费者的抱怨倒也在情理之中。
    虽然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该报道的真实性还无法确认,不过三星很快就会为我们解开谜底。除了 Galaxy Note 3 之外,Galaxy Gear 将会是三星本次发布会上的另一个重点。而此前有传闻称苹果 iWatch 智能手表的研发计划有所推迟,因此提前发布 Galaxy Gear 无疑有利于三星抢占市场先机。

来源:weiphon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