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伟四方特价消费日暨EMMA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东莞站)隆重举行

发布者:yan
日期:2014-12-30 16:43:58 浏览()
 

7月18日至19日,由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主办的汽车商贸联动嘉年华活动在酷车总动园中心广场及汽车超市活动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多城联动,安博士全国经销商会议成功在海月酒店召开;EMMA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东莞站暨音响改装赛爆响华伟四方汽配城;气氛火爆,人流涌动。华伟四方特价消费日热闹非凡;中国飘行会改装车大赏和精彩漂移表演在华伟四方汽车超市声浪迭起,燃烧烈烈夏日激情;性感车模洗车表演秀,火辣挑战大众视觉感官,直击人、车、生活带给消费者的夏日狂喜。    

18日下午14时,全国近百家经销商参加了“安博士全国经销商发展研讨会”,共聚华伟四方海月酒店商讨企业渠道及市场拓展之路。会议期间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副总经理袁保忠先生介绍了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项目与发展远景,与会经销商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期待更深入合作。EMMA大中华区负责人张总及安博士龙总双方现场决定“2014年度安博士亚洲地区汽车音响大赛”11月再次在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台湾、日本、韩国、泰国及中国顶级各类汽车音响商家的200多辆音响改装车各展雄姿。 

 

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副总经理袁保忠先生在研讨会上介绍项目

 “安博士”全国经销商发展研讨会与会人员在海月酒店留影

19日上午11时嘉年华活动在500匹高性能改装车烧胎活动中拉开帷幕。性感洗车模特烈日下激情飙舞,爆引现场欢呼一片,同时观众与车模无间隙的魅力互动,现场光闪灯、赞叹声与欢呼声绝耳不断,高潮迭起。 

500匹高性能烧胎活动引来众人围观,车手静态烧胎现场尖叫迭起 

 

火辣、性感、时尚的车模现场洗车激情洗车,不断秒杀大众眼球

与此同时,十几家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入驻商家组织的“华伟四方特价消费日”也给现场增色不少,不仅让车主现场体验到汽车文化带来的无限魅力,同时在开心的购物中得到了实惠,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经常举办,并期待主办方下次活动到来。

华伟四方汽车总动园活动现场,车主及消费者购物人潮涌动

由中国飘行会组织的“2014华伟四方商贸园改装车大赏”活动下午在14点达到高潮。现场不仅有来自东莞各区改装发烧友到场,同时吸引了周边深圳、惠州等区域车友会的聚集,据不完全统计各种改装车有100余辆,他们的到来不仅体现了车辆改装的时尚、个性与奢华,同时也给现场大众带来了一场时尚、动感、激情的改装车体验大餐。 

兰博基尼跑车前围观者水泄不通,现场体验汽车的华丽与奢华 

 各类改装车排列在酷车总动园中心广场,引来大批众人驻足观赏

EMMA安博士杯开业仪式中的音响改装大赛,180多名参赛选手和50多辆各种音响改装车参加了激烈竞逐,最终在产生了冠、亚、季军。EMMA音响改装赛颁奖仪式上,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董事长黄普兆先生常诚挚地感谢参赛者及来宾,并就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的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黄普兆先生偕同华伟四方常务副总经理黄伟华先生、华伟四方副总经理袁保忠先生与主办方一起合影留念。

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董事长黄普兆先生向获奖者颁奖并留影

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董事长黄普兆先生接受广东电视台记者采访

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常务副总经理黄伟华先生接受厚街电视台记者采访

下午3点30分,中国飘行会组织的车主漂移互动活动转场到华伟四方汽车超市内的中心广场举行。来自东莞厚街、道滘、虎门及周边地区的70余辆改装车发烧友现场竞技并与观众互动体验,使整个活动到达了高潮,在众人的尖叫和掌声中,部分港口大道行驶车辆纷纷停车观赏,一度造成港口大道的交通堵塞情况时有发生。

各种车主激情表演,不断引爆众人跃跃欲试并进行现场体验 

华伟汽车商贸园此次互动活动的举办,不仅让进驻四方商贸园区的商户信心百倍,同时丰富了园区内汽车文化的活跃氛围,给东莞周边车友提供一个娱乐、活动、竞技、交流互动好去处。真正意义上体现了华伟四方商贸园宗旨:以文化为主题,交易为核心的综合型汽车生活主题休闲、娱乐、购物的商贸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