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伟集团黄普兆董事长当选为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副会

发布者:ang
日期:2016-12-31 15:19:39 浏览()
 

    12月26日下午,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会议大厦一楼主会场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莫浩棠当选为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执委会主席(会长),王文城等27人当选为副主席,我司黄普兆董事长等35人当选为副会长。市委书记吕业升出席会议,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一贯做法,进一步倾听企业家心声,主动服务企业,并希望市工商联增强责任使命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改革创新。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东莞市华伟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汽车产业、酒店服务、家具制造、物业管理、生物科技、地产开发和金融担保等于一体的工、商、贸多元化实体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依法治企、厚德兴业”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综合效益。先后多次被东莞市委市政府、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政府部门评为“东莞市百强民营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和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640.webp (2).jpg

    我集团黄普兆董事长是东莞市政协委员、广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家居商会副会长、东莞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东莞市家具协会副会长、东莞市名家具俱乐部副理事长、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东莞市厚街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东莞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东莞市厚街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厚街商会副会长、厚街慈善商会副会长。

 

 

 

QQ图片20161231153235.png

 

 

 联系我们
 

   

   电话:0769-85926666   
传真:0769-85597888

集团官网:http://www.huaweigroup.com

集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涌口草园路13-1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