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自贸区平行进口车“东莞示范基地”落户广东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

发布者:ang
日期:2016-09-26 16:11:20 浏览()
 

   9月23日下午,广州南沙自贸区平行进口车发展战略宣讲会暨平行进口车“东莞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广东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隆重举行。此次会议面向东莞近百家平行进口车经销商,详尽阐述了南沙自贸区在平行进口车各流通环节的竞争优势、优惠政策等,为商家提供了良好的对接平台;此外,南沙自贸区平行进口车“东莞示范基地”落户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为南沙港平行进口车和东莞的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对接和展示窗口,为区域市场的深度合作及开发建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活动也将为东莞区域平行进口车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_DSC0219袁总.png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广东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中国(广东)南沙自贸区、广州市商务委会、广州市南沙开发区口岸办、海关、检验检疫局以及东莞市厚街镇人民政府、东莞市厚街商务局、中山市汽车流通协会、佛山市汽车流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南沙自贸区的广州金港、近洋港口、广爵、广汽商贸、广州征驰、广东龙粤行、广州铧发等进口车商以及东莞本土平行进口汽车经销商等近百名企业代表参与了该活动。

DSC_0063(右).png

 

DSC_0034(左).png

(现场气氛火热)

 

会议在广州市商务委产业处副处长朱红兵女士热情洋溢的致辞下拉开帷幕。

_DSC0185朱红兵(广州市商务委员会领导).png

(广州市商务委产业处副处长--朱红兵)

 

东莞市厚街镇党委委员王树生先生致辞。 

_DSC0195王树生.png

(东莞市厚街镇党委委员--王树生)

 

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张华文秘书长东莞平行进口汽车行业的发展有着很多独到又精辟的见解。

006.png

(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华文)

 

南沙自贸区平行进口车在海关、商检、保税方面可带给商家很多方面的优惠,现场气氛相当活跃。众多平行进口车老总纷纷想在东莞平行进口汽车示范基地抢占先机拿下重要的位置

_DSC0280吕伟良(南沙业务介绍).png

(广州南沙区口岸办口岸处科长--吕良

 

008.png

(广州南沙海关通关科副科长--丁伟)

 

DSC_0150梁卓文(检验检疫).jpg

(广州南沙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科科长--梁卓文)

 

010.png

(广州金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焱勃

 

011.png

(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总经理—黄伟华

伴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南沙自贸区平行进口车“东莞示范基地”正式落户广东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

012.png

(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熊双玲(左)东莞市华伟集团董事长黄普兆(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13.png

(南沙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东莞示范基地颁牌仪式

 

广东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将根据战略需要不断为进驻商家提供全套服务体系,其中包括汽车展示交易服务、汽车金融与抵押服务、汽车电子商务交易、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汽车加装服务、汽车车检上牌服务等。 南沙自贸区港口则提供“检管分离”,采信第三方机构检测结果,码头设有进口机动车检测线,监测数据经“智检口岸”平台上传检验检疫机构审核,实现当天检验、当天出证、当天放行的便捷服务。

014.png

(现场集体大合照)

_DSC0552.png

(全体大合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