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总测评”在华伟四方隆重举行

发布者:yan
日期:2015-01-04 17:53:12 浏览()
 

  2014年12月19日,由汽车后市场权威媒体《音响改装技术》杂志社发起并组织的“2014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总测评”活动在广东东莞华伟四方汽车超市隆重举行。爱卡汽车网、腾讯汽车网广东站、慧聪网、中国汽车影音网、360汽车网、爱车365、汽车用品报、汽车用品评测、无敌汽车网、改联网等十几家媒体评委与10家优秀改装店评委组成了联合评委团,对50个多个参评品牌产品进行了现场团体测评。超过40人规模的媒体店家联合评委团在确保了本次活动公平、客观的同时,也很好地体现了本次评选的行业影响力和“含金量”。

  冬月祁寒,又恰逢阴雨,但却难挡现场热情。上午十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主办方介绍,“2014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评选共有主机类、电子类、太阳膜、性能类、养护类、音响类、用品类等7个类别,近150家汽车用品企业报名参与。主机类及电子类采用现场联合测评的形式进行,而其他类产品则采用媒体投票形式进行。

 

  据悉,“格兰彼治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度总评榜”是行业核心期刊《音响改装技术》杂志主办的,经批准冠以“中国”名称的权威性大奖。从2005 年开始,“格兰彼治年度总评榜”已历时九届,格兰彼治年度总评活动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格兰彼治年度总评榜”已成为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