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伟之夜”群星演唱会

发布者:yan
日期:2014-12-30 17:42:33 浏览()
 

11月7日,中国华南首届华伟四方文化艺术节由明星车手樊凡极速飞驰的魅力车影拉开了序幕。从7日至9日,该文化节连续举办3天,节目精彩纷呈,可谓好戏连台,为厚街镇乃至东莞市献上了一场汽车文化的视觉盛宴。



华伟集团董事长致辞

文化艺术节全情演绎的轮上华彩之舞,使厚街镇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酷车摇滚音乐会、汽车酷炫漂移表演、性感名模吴淑怡VS香车名模对对碰……一连串的精彩节目贯穿着汽车人文艺术的主题,让人耳目一新。至11月9日,一场强大明星阵容的“华伟之夜”群星演唱会,将连续三天的活动推向了顶峰。


five sister乐队

在这些节目中穿插推出的汽车品牌发布、特种车评鉴、现实版“变形金刚家族”展示、房车、用品及汽配展示,直接将人带入汽车时尚生活的体验情景之中。


吴日言

在本次活动现场,华伟四方汽车超市尤为受到汽车业界的关注。作为园区的核心项目,汽车超市拥有10万平方米的超大商业平台,一、二层用于整车品牌展示交易,三、四层用于二手车交易,可同时容纳1.2万辆汽车,年交易额超过20亿元,可谓大平台成就大数据。汽车超市的起航,被业界誉为2014年珠三角汽车业的一件盛事。


卓依婷


汤宝如(右)

 


邓颖芝


容中尔甲


这场文化艺术节暨汽车超市起航活动,从一个侧面体现了这个大型园区项目的总体追求:它要拓展出一片独一无二的车的天地,以强大的功能平台、丰富多彩的文化主题、“一站式”交易与配套延伸服务,将园区建设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都会与生活口岸。使之成为汽车精英商家演绎财智人生的精彩舞台,以及城市有产阶级体验轮上激情的专属乐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