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工业旅游之华伟四方汽车改装嘉年华”盛大举行

发布者:yan
日期:2015-01-20 17:34:24 浏览()
 

 厚街工业旅游之华伟四方汽车改装嘉年华于2015年1月17日,在华伟四方汽车超市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厚街镇工业旅游联盟、东莞华伟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东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中国飘行会、AMC改装联盟、挑战者汽车特技俱乐部等多家单位承办,由周边众多改装俱乐部联盟共同参与。

 

活动当日,好车云集,嘉宾齐聚。来自周边众多改装俱乐部联盟共200辆改装车参与此次活动。在华伟四方汽车超市中心广场内车迷可以鉴赏现场二百余辆改装车及40多辆特色机车。令人眼花缭乱的改装靓车,各种炫酷的改装配件,让现场车迷大饱眼福。
 
除了静态改装车展示外,漂移区举行的汽车漂移等特技展示及摩托车表演,更让现场车迷High翻天!精彩的表演,卖力的演出、精湛的车技无一不在激起观众的高潮!
 
当然,此次嘉年华吸引的不止是改装车主以及改装爱好者,还有来自各地的改装厂家,为大家带来各自的产品以及服务。其中包括来自日本的MITASU美速达机油,来自美国的GOBON高邦机油、车宝宝、还有东莞呔铃王等等各大商家。
图四.jpg
 
本次改装嘉年华活动,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本着改装行业交流、倡议安全驾驶、崇尚行业规范的宗旨,目的是举办一次2015年度面向东莞及周边地区汽车改装年度盛会;通过与政府、商家、企业加强紧密合作,宣传厚街政府汽车行业新气象,重塑厚街不仅是制造业生产型重镇,而且是有着汽车文化气息和具备工业旅游的文化重镇。主办方和发起单位承诺此类盛会在各级部门关怀下要不断壮大,而且要依托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强大的行业平台,不断完善区内文化,形成定式的年度文化盛会,逐渐将厚街铸造成为汽车爱好者聚集的文化乐园。作为“厚街工业旅游”联盟会员单位,“华伟四方”一直通过各种措施积极打造凝聚汽车文化为核心灵魂的、颠覆传统模式的大型汽车商业综合体。该园区占地815.6亩,涵盖整车二手车超市、汽车用品城、汽车配件城、汽车改装城、汽车影院、名车维修中心、车管业务中心、汽车文化产业园、汽车金融区、汽车体验中心、汽车主题酒店、汽车休闲娱乐生活城、汽车技能培训基地、园区服务中心、汽车博物馆、美食区等16个功能配套区域。项目运营后将为更多汽车专业人士、车主提供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娱乐休闲的汽车主题公园。
 
 
图五.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