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伟四方汽车超市新车特卖会亮相道滘美食节

发布者:yan
日期:2015-06-24 16:14:55 浏览()
 

        至2015年6月21日止,第六届中国道滘美食文化节暨名优食品展圆满闭幕。短短的五天时间内,共有45万人次游客参与活动,此届美食文化节,华伟四方汽车超市联合北京汽车、北汽威旺、北汽绅宝、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东风标致、比亚迪、东风风神、知豆新能源汽车等多个汽车品牌纷纷亮相,受到媒体与消费者的热烈关注。消费者的参与热情更加高涨,现场赏车、购车人流不断新车试乘试驾体验,众多汽车品牌扎堆让消费者过足瘾。

图一.jpg 
图二.jpg
 
据悉,此次新车特卖会主办方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是通过中国机电司、东莞市人民政府和厚街镇人民政府批准,根据《珠三角十二五规划纲要》和《东莞市关于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打造的华南地区首个以汽车为主题,涵盖整车、二手车、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改装等延伸服务的综合商贸园区。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达815.6亩,分三期建设。汽车整车二手车超市项目建成运营后,它将成为国内功能配套最全,汽车文化最丰富的环保生活型产业综合园区,预计年产值超过100亿元,它必将成为南中国汽车行业一颗璀璨之星。

电梯画3(80cmX60cm).jpg

图三.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