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工业旅游周年活动完满结束 展望未来新发展

发布者:yan
日期:2015-08-17 11:22:34 浏览()
 

2015年7月17日下午3时,厚街工业旅游周年总结会暨厚街工业旅游展示会在永益食品完满结束。厚街工业旅游启动一年来,初显成果,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工业游的魅力和亮点。市旅游局局长林儒森,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万卓培,镇委委员林景畅,副镇长方活力、陈锐雄、陈锦胜及镇促进工业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厚街工业旅游企业联盟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相关旅行社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等,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总结了我镇启动工业旅游一年来的经验、做法与成绩,发布《厚街工业旅游异业联盟工作方案》,并为新加入联盟的10家企业进行授牌。我镇自去年6月20日在全市率先启动工业旅游项目,一年来共吸引游客逾11.6万人次,拉动消费超1.2亿元,其中2015年以来吸引游客超8.1万人次,拉动消费超7千万元。
    会上,万卓培提出,接下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对工业旅游发展的扶持力度,继续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和企业的主体作用,推动工业旅游扩面提质,大力整合展会、会议、酒店等优质资源,以及周边镇街优质企业,并串联起美丽东莞的传统旅游资源,努力打造“大工业旅游”格局,使厚街工业旅游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大。
    林儒森表示,厚街工业旅游已走在全市前列,市旅游局将积极吸纳厚街工业旅游的经验、做法向全市推广,并加快研究制定相关扶持措施,市镇协力将工业旅游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