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新星•璀璨华伟”青少年才艺表演大赛

发布者:xia
日期:2016-01-03 15:53:09 浏览()
 

      2016年1月2日下午两点,持续两天的东莞“魅力新星·璀璨华伟”青少年才艺表演大赛在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完美落幕。本次东莞青少年才艺表演大赛以海月学校为中心,联动厚街及其周边镇街各小学、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积极参与,为厚街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艺的平台,让厚街的“魅力新星”从这里起飞。

    大赛共吸引了55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激烈角逐过后,共有15名选手成功入围了总决赛,由来自华伟四方的行政领导郑景芝女士;广西舞蹈学院本科,中国舞十级教师资格,曾多次参加广西卫视春晚的的陈圆老师;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专业民族唱法的歌手龚婷老师;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擅长萨克斯、钢琴、通俗唱法的优秀歌手桂益民老师;东莞市舞蹈家协会会员,专业舞蹈十级的黄镜慧老师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共同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各大奖项。

        小选手们实力出众,为现场评委和家长观众们献出精彩纷呈的才艺秀,不少家长表示让孩子来参加比赛主要目的是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不但可以增长见识,也能提高自信心。

        曾多次参加广西卫视春晚的的陈圆评委老师表示,本次青少年才艺表演大赛,展现了青少年多才多艺的一面,尤其让她感到惊喜的是,青少年在展示才艺方面有许多新的突破:比如京剧表演,在传统文化艺术领域有新的探索与展现,且沿袭了京剧少儿版的精髓,让人喜出望外。还有幼儿园的小朋友用表情与肢体语言去尽情展现的七彩铅笔筒,不仅表达了热爱生活与大自然的理念,更是展现了儿童天真无邪,充满奇妙想象力的一面。这些充分展现青少年天分与想象力的才艺表演,让不少重量级的评委老师给节目打了好几个最高分,现场观众更是掌声与欢呼声不断。

 

 

  本次青少年才艺表演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陈艾珺等4人《说唱脸谱》

二等奖:幼儿园 舞蹈《七彩画笔》

三等奖及最佳造型奖:海月舞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优秀奖:

李静、岳丹 舞蹈《同行》

钱瑞琳 歌曲《梨花又开放》

高俊鑫 萨克斯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

张昊 小提琴独奏《红军哥哥回来了》

钱伟翔 歌曲《闪亮全世界》

最佳台风奖:刘泉欣 舞蹈《美丽的姑娘》

最佳才艺奖:祁芷晴 舞蹈《快乐拉丁女孩》

最佳创意奖:向珂琴 歌曲《老师》

最佳表现奖:武心珂 舞蹈《青春修炼手册》

最佳人气奖:杨睿哲 舞蹈《拉丁舞》

最佳进步奖:柳晶 歌曲《天之大》

最具潜力奖:严灏祯 《第二小奏鸣曲第一乐章》

主办单位和特邀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有小选手接受采访告诉小编,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她花了好几个月的课余时间去准备和排练,一直希望把自己的才艺在比赛中完美地呈现出来。另一位选手表示,这次比赛与以往的参加的比赛有些不同,参赛表演之余还能去画画、玩游戏、看看小汽车,十分有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