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09秒创换轮胎比赛纪录 抱走1500元现金大奖

发布者:xia
日期:2016-01-03 17:45:04 浏览()
 

       1月1日至1月3日,2016华伟四方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在厚街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内举行,人气最旺盛的活动之一就是趣味换轮胎大赛了。来自东莞各镇街的上百名选手参加了换轮胎比赛的角逐,活动奖金丰厚,趣味性强,更是吸引了从台湾以及马来西亚赶来的比赛选手,其中不乏经常参加国际赛事的重量级人物。竞争十分激烈,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赛场上轮胎也变得调皮起来,别跑偏了,这可是比赛啊,必须得争分夺秒!

巾帼不让须眉,女车主参与同场竞技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后,十二名车主成功入围总决赛。在现场观众与亲友团的呐喊助威之下,最终根据比赛的计时成绩,大奖水落石出。现场更是有一名高颜值的90后女选手进入了总决赛,女车主的积极表现,换轮胎的灵活程度,让现场不少观众忍不住直接喝彩。 

资深玩家叶先生表示:技术到家,争取时间的关键还是跟好节奏,不能乱!

   趣味换轮胎大赛可谓是高手如云,总决赛刚开场,参赛者陈杰就以2分12秒的成绩创下高峰,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者曹增还是技高一筹最终以2分09秒的最佳成绩摘得本次换轮胎比赛的冠军。 

 

比赛采用电子自动计时器

比赛冠军曹先生接受阳光汽车网的采访 

    换轮胎大赛激发了观众的参与热情,不断有观众从旁观者变成了参赛者。一位选手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上场的时候有点紧张,因为我觉得换轮胎在平日里时间很繁琐的事情,可是在这里被现场的气氛所熏陶,自己推着轮胎往赛场里转动的时候,我发现换轮胎原来可以这样玩!”现场唯一进入决赛的女车主说,趣味换轮胎比赛,可以让参赛者在假期里体验到上班没有的刺激和乐趣,还给现场不懂换轮胎的观众做换轮胎的示范。

获奖者与华伟四方商贸园领导合影

  主办方表示,换轮胎大赛,旨在让车主熟悉换轮胎的技巧,对汽车有更多的熟悉与了解,在轮胎遇到紧急或突发状况时,车主可以及时熟练地应对。此次比赛奖金丰厚,一等奖是一千五百元的现金,二等奖是一千元现金,三等奖是八百元现金,优秀奖是一百元油卡。最后进入前八甲的都是清一色男士。冠军曹先生笑着对记者表示,若主办方再举办此类活动,他必定赶来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