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检测线进驻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签约仪式盛启

发布者:xia
日期:2016-05-19 11:15:12 浏览()
 

5月18日上午,在广东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办公室二楼会议室,机动车检测线正式落户园区的签约仪式如期隆重举行,投资方代表、华伟集团公司董事长黄普兆先生及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众高层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伴随机动车检测线的强势入驻,作为厚街镇重点工程项目的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必将展现出其独特的发展魅力和市场前景。

 机动车检测线入驻广东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签约现场  

           _DSC08662.png整个机动车检测线总占地6500多平方米,共计划开设2条检测线,前期先投入1条检测线,正式运营后,可以检测所有车型的车辆,预计日检测能力200辆次左右,目前已经开始规划设计,预计在今年11月份投入使用。同时双方都表示将相互配合尽可能实现早日运营,服务于周边车主,造福地方人民。   

合作双方就机动车检测线的落地事项等展开座谈

         _DSC08662.png机动车检测线的落地运营,将辐射周边莞城、厚街、虎门、道滘、沙田、万江等多个镇区,将极大方便周边近40万的车主用户。这条检测线的投入使用不仅方便周边消费者,而且有效缓解了城区车流、工作效率、人流的问题,还可以拉动城区部分第三产业的发展。

华伟集团黄普兆董事长带领众人参观、走访部分园区商家

           _DSC08662.png汽车检测线是对汽车安全、环保、经济等性能进行检测的流水线,一般包括用于汽车年检的安全性能检测线和用于营运车辆定期检测的综合性能检测线。随着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园区配套设施的完善,将逐步推进在园区内实现整车(含二手车)购车、入户、上牌、车辆违章查询、环保标志审核发放、车辆检测年审、新车保险续保等全套服务。未来,华伟四方将成为东莞地区体量最大、功能最强、服务最便利的综合性汽车园区。 

_DSC08662.png

机动车检测线投资方代表、华伟集团公司以及广东华伟四方汽车商贸园领导签约合影

分享到: